close

我先聲明一點,我在這PO的都是我看好的,

PO出來只是給各位參考,如果覺得我不准,

大家可以反下沒關係,我還是會照我一貫的作風,

如果有常來的,應該都了解我是怎樣的一個人!!!

今天回來有點晚了,廢話不多說了,馬上PO上明天我看好的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5013
明尼蘇達雙城 [史洛威] (-1.5) @
克里夫蘭印地安人 [卡孟納] (+1.5)

主推印地安人主勝(我個人是下PK拉!!!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5014
紐約大都會 [尼斯] (+1.5) @
費城費城人 [坎崔克] (-1.5)

主推10.5大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5019
辛辛那堤紅人 [古托] (+1.5) @
聖路易紅雀 [潘尼] (-1.5)

主推7.5大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5020
密爾瓦基釀酒人 [布希] (+1.5) @
聖地牙哥教士 [李察] (-1.5)

主推釀酒人客勝(我個人是下PK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5023
科羅拉多落磯山 [庫克] (+1.5) @
舊金山巨人 [奇托] (-1.5)

主推巨人主勝(怕的人就下受讓)、副推7.5大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信心牌:釀酒人客勝、紅雀大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1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