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我又懶了,不想廢話這麼多了!!!
直接推我看好的,大家有什麼想問的再留言給我吧,
我會很樂意的把我的看法說出來的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4013
紐約洋基 [柏奈特] (-1.5) @
巴爾地摩金鶯 [馬特茲] (+1.5)

主推金鶯主勝(我個人也有下PK拉!!!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4014
奧克蘭運動家 [杜其夏爾] (+1.5) @
多倫多藍鳥 [R.羅密洛] (-1.5)

主推運動家客勝(我個人也有下PK)、副推7.5小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4015
堪薩斯皇家 [霍契佛] (+1.5) @
坦帕灣光芒 [賈薩] (-1.5)

主推皇家客勝(我個人一樣有下PK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4016
辛辛那堤紅人 [阿洛尤] (+1.5) @
休士頓太空人 [奧斯華] (-1.5)

主推太空人主勝(怕的人就下受讓)、副推7.5小分

其實光看先發我幾乎就肯定我要押誰了,哈哈^^
明天太空人的先發剛好是我最欣賞的投手Oswalt,
他一向是以慢熱著稱,不過今年好像不太一樣了,
開季就把狀況調整的不錯,再看看Oswalt生涯對上紅人的成績,
儼然是個紅人殺手,生涯對上紅人是23W1L,ERA也是出色的2.58,
雖然去年對戰四場沒有勝敗關係,不過去年狀況這麼差的Oswalt,
紅人還沒辦法打破魔咒,更何況是今年狀況絕佳的Oswalt咧!!!
雖然紅人的先發Arroyo也是我蠻欣賞的投手,不過他就是壞在穩定性不夠,
太大起大落了,狀況好的時候打者怎麼樣都打不到它的球,
狀況差的時候根本是個餵球機器,這場球唯一的懸念就在於紅人的重炮能否發揮!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信心牌:太空人主勝、運動家客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1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