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5007
芝加哥小熊 [詹巴諾] (+1.5) @
芝加哥白襪 [皮維] (-1.5)

推8.5小分

白襪近10場拉出9連勝的好成績,最主要的原因還是投手群的回穩,
明天要先發的Peavy本來就有賽揚的實力,雖然本季ERA還是偏高,
不過已經有往下修正的趨勢了,近3場ERA僅僅1.57,WHIP竟然不到1,
尤其他過去又是待在國聯的球隊,這次的交流戰正好是個機會!!!
而小熊派出的投手是Zambrano,
這個火爆投手原本一直都是小熊非常倚重的王牌之一,
不過今年一開季的表現極為糟糕,直到最近又調整回先發,
終於在上一場比賽投出應該有的水準,生涯對上白襪也有著還算OK的成績,
然而兩隊的打擊都不算差,只開到8.5分實在令我納悶,
不過再仔細一看兩隊近期的投手表現都不差,
對於打擊來說應該沒有這麼好發揮,只開8.5我還是押小分過盤!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5009
華盛頓國民 [馬汀] (-1.5) @
巴爾地摩金鶯 [阿瑞塔] (+1.5)

推8.5小分、金鶯主勝(我也有下PK)

國民近期的火力我想大家都看在眼裡,而兩隊的先發目前的表現,
說實話真的都不錯,尤其是金鶯的新秀目前先發三場,
雖然帳面上的ERA偏高,不過也只有上一場被打爆,
以國民最近的火力說要有多好的發揮,我想應該也很難吧!!!
而金鶯今天終於火力全開的贏了一場比賽,而這種火力全開的比賽,
還能維持下去嗎???我是比較不看好!!!所以我看好8.5小分!!!
國民近期的火力作客還要讓分,別搞笑了!!!
我建議也可以選擇主場的金鶯來進攻!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5011
克里夫蘭印地安人 [拉菲] (+1.5) @
辛辛那堤紅人 [哈朗] (-1.5)

推紅人主勝(怕的下PK)、9.5大分

紅人今年可以有著不錯的成績,在於他們今年的打擊有著相當大的進步,
而印地安人的先發投手Laffey是本季第一次要先發,以他本季的控球,
要碰上今年打擊爆發的紅人,我想是凶多吉少了,
尤其紅人最近以一波三連勝走出之前不小的低潮,
明天回到本季表現一直很不錯的主場,要延續連勝我想是很有機會的!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5014
底特律老虎 [A.奧立佛] (+1.5) @
亞特蘭大勇士 [梅德倫] (-1.5)

推勇士主勝(怕的下PK)

勇士主場特兇,老虎客場變病貓!!!
明天老虎又是派出新秀Andrew Oliver,雖然他在小聯盟2A的表現還不錯,
成績是6W4L,ERA也是不賴的3.61,看他的三振保送比,控球應該也不錯,
不過新秀初登板就要面對到本季主場特別兇猛的勇士,
這個考驗未免也太大了,所以我看好勇士的主場表現可以壓過這個初登板的新秀!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3018
匹茲堡海盜 [B.林肯] (+1.5) @
奧克蘭運動家 [席斯] (-1.5)

推運動家主勝(怕的下PK)

兩隊的狀況都不太好,都剛剛才被橫掃,不過相比之下海盜的士氣打擊可能比較大,
因為今天曾經有著大好的情勢,結果最後還是被逆轉,又要在不休息的情況下,
再到奧克蘭作客,我想球員的心裡會更加的累!!!
雖然運動家也是被紅人橫掃,不過他本季的主場還是有其威力,
而明天的先發是今年想要東山再起的Sheets,雖然他本季的表現還是很不穩,
不過他今年在主場的表現還不差,且生涯對上海盜也是有著很好的成績,
所以兩隊都是連敗,我會比較看好在主場以逸待勞的運動家!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信心牌:勇士主勝、運動家主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1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