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掛的慘,今天賽事少大家不用硬要玩,

不過要玩也可以啦,我昨天全倒,

所以今天要反下我的牌的就拿去吧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108
波士頓塞爾提克 [-4.5] @
底特律活塞 [+4.5]

推薦塞爾提克客勝

原因:超塞會因為上一場意外輸給了籃網就變弱了嗎?
     我想是不會的吧,即使上一場他輸給了聯盟最爛隊,
     他們跟活塞隊的實力還是有所差距的,
     所以這場既然富邦敢開到-4.5而已,我就敢下塞隊贏!!!
     這場國際盤遲遲未開,我可能先下一半,
     另外一半等國際盤開了,再來補!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110
沙加緬度國王 [+10.5] @
奧克拉荷馬雷霆 [-10.5]

推薦雷霆主勝、202.5小分

原因:雷霆這支球隊我本季已經說過N次了,是我從開季就注意到現在的一隻黑馬,
     他也的確為我贏了不少,所以明天即使開讓到10.5分我依然會押他贏!!!
     論近況,雙方都是二連勝,所以大家或許會覺得讓太多,
     上次雙方交手雷霆還小輸3分呢!不過那是在國王主場,
     雖然雙方近況都是二連勝,不過明天是要在雷霆主場比賽,
     最近雷霆主場出賽的賽事,除了一場對上太陽輸球外,
     幾乎是怎麼打怎麼贏,贏球都還過盤喔!!!
     國王客場的攻擊火力不怎麼樣,而雷霆雖然蠻不錯的,
     不過只有一隊打是沒用的,看好雷霆會大勝對手,所以就開個小分囉!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1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