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熱身賽新球季,希望是個好的開始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7101

紐澤西籃網 [+4.5] @
紐約尼克 [-4.5]

推薦籃網客勝-----------107:115(敗)

今年的尼克其實蠻可惜的,選秀沒選到預期補強的後衛而補了一個大前鋒,

比起來現在的籃網是較為強大的陣容,

交易了一個魔術打的還不錯的Courtney Lee,

選秀到一個呼聲蠻高Terrence Williams,

相反的攤開尼克名單其實較無可用之兵,

雖然說熱身賽是以謀核陣容和訓練新秀為主,

所以每個都一定有上場時間,不過尼克還要讓4.5分是較為不利的,

這場推薦籃網客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7104

洛杉磯快艇 [+4.5] @
金州勇士 [-4.5]

推薦勇士主勝220.5小分-----------101:108(2勝)

快艇今年選秀拿到狀元Black Griffin,

而且也信誓旦旦的說會幫助快艇重陣威勢,

不過這場熱身賽不上,勇士今年也選了一個威猛的Stephen Curry,

還有幾個有利的新秀,熱身大家上場時間都差不多,

不過相較之下快艇如果Black Griffin不上那會差蠻多的,

再來看其實熱身賽大小分不明朗,這場推薦小分,

主要是看今年的夏季聯賽其實小分蠻多的,

熱身又是大家都有機會上場,其實輸贏也不是重點,主要是謀合為主,

所以我認為勇士雖是大分球隊,可是第一場還須觀望才對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後來說一下近況:

其實我最近的MLB命中率不穩定,也有很多好朋友來留言來關心一下,

當然也是很謝謝大家的關心,有很多朋友都有在注意本站,

可是是我最近手氣比較不好吧,讓我最近的勝率也不高,

所以我現在會改變個做法,以後我自己不會推那麼多場,

可能就2、3場有分析文這樣,要串關的朋友也要說聲抱歉了,

因為我也不希望推太多結果一堆倒的,

不過如果這樣還倒的話那可能就是我分析的問題,

那我會休息一段時間讓蝶君辛苦一點了。

也很謝謝大家的支持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1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