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週末兩天停止分析MLB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來閒聊一下吧~~

本部落格格主有兩位:

站長WIN178:專職日職、NBA、偶爾的足球XD

昆蟲牌蝶君:專職MLB、NBA、偶爾的足球XD

所以其實大家也大概可以猜出每天牌是誰推的囉~~

而這週末蝶君不在,站長我本身研究MLB較少,

所以不敢貿然推薦給大家,

總之就是休兩天囉~~

還有我要說的事,蝶君真的蠻辛苦的,

MLB每天都10場以上,蝶君也是要每天看牌來決定好牌來推,

而且有時候站長我日職或NBA成績不順的時候他也會頂替我推牌,

所以我希望蝶君下星期回來的時候大家多支持他一下囉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1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