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真是大失準阿!

頂多5成勝率,

真是抱歉阿!

不過還是要講講明天的比賽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4101
夏洛特山貓@克里夫蘭騎士

推薦184.5分開小------------------------79:96(勝)

這場推薦給大家小分的原因是兩隊都不是屬於進攻型的球隊,
騎士算是一支攻守較平均的一支球隊,而山貓是大家都知道的爛隊,
以今年在熱身賽的結果來看,今年還是無法擺脫這個命運。
不過由於讓分實在是太多了,我還是建議大小分的小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4102 
休士頓火箭 [+3.5] @
達拉斯小牛 [-3.5]

推薦小牛主勝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112:102(敗)

推薦小牛主勝的原因是,火箭是連續出賽,
而且今天主力的上場時間都在35分鐘以上,
明天又要到小牛的主場去做客,我絕得此場的讓分尚在合理範圍內,
大家看完分析趕快去下吧!我怕它又一路飆高。所以想下的人早下早好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4103 
紐奧良黃蜂 [+1.5] @
鳳凰城太陽 [-1.5]

推薦黃蜂客勝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108:95(勝)

雖然這兩隊都是連續出賽,不過今天太陽好不容易打敗了強敵馬刺,
比較雙方的板凳戰力,在黃蜂加入了波西之後好像太陽不再這麼佔優勢了,
而這場我選擇的是受讓方來下注,雖然讓的不多,
可是我試覺得黃蜂還是應該可贏下這場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1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